唐锦鲤

有在养老

《互相套路才是真》(喻黄小甜饼)【2017黄少生日贺文】

【2017少天生日贺】《互相套路才是真》
#梗源知乎,已有授权#
    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暗恋好多年,从十六岁,一直到二十六岁。
    黄少天和喻文州携手并肩好多年,从二十岁,一直到八十六岁。
   
    什么?你说二十六岁那一年发生了什么?
    当然是我喜欢你好巧我也是这样的告白戏码啦。
    呸,当然不是。
   
    二十六岁那一年啊。
    蓝雨全员受俱乐部经理所邀来参加经理的婚礼。
    经理三十多岁了才结婚,又爱新娘子爱得分外深沉,自然是把这场婚礼往各种奢华准备的。
    婚礼现场特地搭了一个一米高的圆形台子,圆形台子中央是个更高的心形台子,那对新人就站在心形台子上,笑盈盈地宣誓、接吻。
    婚礼开始之前蓝雨众人都找好了自己的站位,一本正经地开始伪装透明人。
    实在是,婚礼现场,一群单身狗,还是一群有点儿名气有点儿帅气有点儿钱的单身狗,真的很害怕被大爷大妈小姑娘大妹子说媒搭讪。
    黄少天就站在那个圆形台子旁边,喻文州站在他身旁的台子上面,贴近距离台子边缘的位置,喻文州站上去的时候黄少天还提醒了他这个位置容易从台上掉下去。
    然后那对结婚虐狗的新人一进场黄少天的眼睛就死死黏在新娘子身上撕不下来了。
    mmp为什么我表姐结婚不告诉我一声?还是跟我俱乐部经理结婚?还有没有姐弟情了?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啊?你当我黄少天是个假人吗??
    可能是黄少天的怨念眼神太锋利,割破了新娘子身边的粉红泡泡,新娘子回头朝这边看了一眼。
    然后姐弟二人眼神就对上了。
    表姐明显激动起来并想扒开人群穿越人山人海来跟自己表弟打个招呼。
    黄少天连忙给她打手势说别过来。
    你过来会吸引全场注意力好吗姐姐,我只想当个透明的单身狗。
    堂姐似乎很遗憾的样子,站住了,想了一会儿,又转头找旁边的伴娘拿了手机。
    黄少天的微信疯狂响了起来。
    来自表姐的消息轰炸。
    大意是表弟对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不通知你的姐姐也不知道你要来的婚礼是姐姐我的婚礼我是以为你要参加朋友的婚礼没空才没邀请你来balabalabalabala……
     黄少天手速暴起狠狠用更可怕的消息轰炸谴责了他老姐。
    老姐委委屈屈地认了错,然后猥猥琐琐地问“哎老弟啊你喜欢的那个队长是不是站在你旁边台子上那个穿蓝西装发型中分的男人啊?”
    表姐是为数不多的知道黄少天喜欢喻文州的人之一。
    黄少天回了一句“嗯”
    表姐说那你看姐姐的吧,保证给你泡到手。
    嗯?等等老姐你要干嘛?老姐你冷静别胡来啊!姐!
    婚礼开始了。
    很正经的走红毯,很正经的宣誓,很正经的交换戒指,很正经的接吻……
    黄少天纳闷自家表姐到底要闹什么幺蛾子。
    直到扔捧花的环节,他收到了来自表姐的灿烂笑容。
    【眼神交流】
    “喜欢不?等着姐啊!看你姐的!”
    “不姐姐你冷静一点!”
    “勇敢追爱去吧我的英俊潇洒可爱帅气活泼开朗的话痨弟弟!”
    然后表姐扔出了捧花。
    顺带一提表姐是某著名大学流体力学博士。
    她顺利地让捧花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当时喻文州离台子边缘只有0.01毫米,偏偏这个捧花朝他来了,他笑了一下,然后退了一步伸手去接迎面砸来的捧花。
    不负众望地。
    喻文州接住了捧花。
   
    
   
    
    



   
    黄少天
   
    


  
    
    
    
   
    接住了喻文州。
   
    
     后来在全场起哄声特别是新娘子拿着话筒的起哄声里黄少天红着脸落荒而逃。
     后来据说当晚蓝雨队长敲开了自家副队长的房间门然后再也没出来。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他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幸福快乐,相互扶持,白头偕老。
     
    
    黄少天是很久很久之后才知道喻文州早就看出他跟他表姐想搞事情了。
    “毕竟很少有女孩子能让少天眼也不眨地盯着看呢,我当然要关注一下啊。”喻某人微笑着说。
    黄少天终于知道那天喻文州是怎么想的了。
    喻文州说捧花飞过来的时候他心里有五个想法。
1.接住捧花,人掉下去,黄少天接住他。
2.没接住捧花,人掉下去,黄少天接住他。
3.接住捧花,人没掉下去,转头把花送给黄少天。
4.接住捧花,人掉下去了黄少天没接住,但肯定会扶他起来,这时候把花送给黄少天。
5.没接住捧花反正一定要掉下去。
   
黄少天:……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我早告诉过你们,不要跟我队长玩什么战术心机。
我就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不过,心甘情愿,甘之如殆。
   
【少天小可爱十七岁生日快乐呀!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英俊潇洒活泼可爱的天天!)】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