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锦鲤

有在养老

【恋爱99天】day19双花的场合《我数五个数啊》

day19.双花的场合
    孙哲平和张佳乐又吵架了。
    说是吵架,倒不如说是两个互不服软的小孩在闹脾气。
    姓孙的小孩说:“我今天想吃辣子鸡。”
    姓张的小孩说:“喝粥!”
    姓孙的小孩说:“我不想喝粥,意见驳回!”
    姓张的小孩叫起来:“孙哲平你是不是故意的!我舌头昨天才被你咬了个口子!你今天居然想吃辣子鸡!那我吃什么!”
    姓孙的小孩笑起来:“你喝粥啊。”
    姓张的小孩气愤地骂了句“喝你妹的粥”,然后摔门而出。
    走到楼下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来,是给某人的专属铃声。
    “孙哲平,你现在给我道歉还来得及。”他一边按接听键一边碎碎念。
    但是孙哲平开口就是一句:“我数五个数,你不回来就别回来了。”
    张佳乐差点把手机摔地上。
    “你做梦!”
    “一。”
    “卧槽你来真的???”
    “二。”
    “孙哲平!!!”
    “三。”
    “孙哲平你妹夫的!!!”
    “四。”
    “分手啊!!!!”
    “五。”孙哲平懒洋洋打了个哈欠。
    张佳乐刚想咆哮说你有本事不让我回去有本事分手啊,就听见电话那边孙哲平无奈地笑,说:“我再数五个数,乖。”
    张佳乐愤愤地挂了电话,转身往家门走,心说去你妹的孙哲平,看老子今天给你咬两个口子,让你吃辣子鸡!
【day19.end】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