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锦鲤

有在养老

【恋爱99天】day17.双花的场合《粉丝上位与所有权》

day17.双花的场合
    张佳乐转会霸图之后被骂得很惨,是众人有目共睹又觉得惨不忍睹的惨。
    圈内圈外的好友纷纷送来安慰,有叫他不要放在心上的,有祝他前程似锦拿到冠军的,有寄来各种小零食让他暴食消愁的,什么样的都有。
    这里面,独独孙哲平的安慰最独特。
    这人就发来一条消息,就短短一行字。
    “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张佳乐看着那句话,忽然就想到屏幕那头男人上扬的唇角,心里涌动的负面情绪的潮水,突然就退下去了。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最开始也没告诉周围的朋友。
    有一回一个多年不见的好友回来,邀请两个人出去聚餐,席上都是两个人共同的好友,几乎都是早就退役的老选手,后来这些人里有人还留在圈内,只是从台前转到了幕后,更多的人却是离开了职业圈,转去开始了新生活,还有一小部分已经退出游戏圈了,于是聚餐上聊的话题就很多变了,不像跟王杰希喻文州他们聚餐,十句话里七句话是荣耀,讲个笑话都是与荣耀相关的。
    话题不知道怎么扯到最近某某男明星婚礼内幕曝光,新娘是十年铁粉还是个大粉头。
    孙哲平本来是在跟张佳乐说小话的,听到这句突然抬头插了一句嘴,说:“粉丝上位?”
    他话是对着老友们说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张佳乐,还故意暧昧地眨巴两下。
    朋友说:“是啊,粉丝上位,瞧着可幸福了。”
    孙哲平“哦”地拖了个长腔,意味深长地说道:“确实是很幸福了——乐乐?”
    “很幸福、很幸福。”张佳乐在昏黄的灯光下红了脸,手中杯子里的饮料晃荡晃荡,晃进一直看着他的孙哲平心里。
    于是他心里痒痒,伸手抓住张佳乐没拿杯子那只手,拉着他站起来,朝席上众人高声道:“各位——听好了,这个人,我的。”
    张佳乐愣了一下,转而笑着说:“嗯,我,他的。”
   
    所有权交给你,你可得收藏好了啊。
【day17.end】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