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锦鲤

有在养老

【恋爱99天】day18.韩张的场合《我们家房产证上要有你的名字》

day18.韩张的场合
    张新杰接到韩文清的电话,对面开口就是一句:“新杰你喜欢朝海的房子还是朝草地的房子?”
    张新杰先是条件反射回了一句“朝海的。”然后才反应过来,问道:“队长问我这个做什么?”
    “我要买房子啊。”韩文清的语气是万分的理所当然。
    “……”张新杰沉默了好一会儿,又问道:“队长买房子问我做什么?”
    韩文清像是十分讶异的样子,回答道:“你是房产证上另一个名字,我不问你问谁?”
     “……”张新杰陷入沉思。
    韩文清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说道:“新杰啊,我们前天不是……在一起了么?”
    张新杰难得地失了冷静的气度,说:“什么……什么时候?”
    “我问你可不可以搬过来跟我住,你答应了啊。”韩文清突然有点被打击到的挫败感。
    张新杰想起来了,前天跟韩文清吃晚饭的时候,坐桌对面的男人一边吃饭一边头也不抬地问了句:“搬到我这边住?”
    张新杰以为是宋奇英搬到新宿舍之后韩文清宿舍对面那间房空了出来,队长是要他搬到那件宿舍去,就坦然地答应了。
    所以……那是表白?张新杰有点哭笑不得。
    韩文清难得感觉到了尴尬,只得说:“是我误会了,那我先挂了……”
    “队长。”张新杰打断他,“我喜欢木质的家具,还想要一间书房。”
    韩文清的手僵在半空。
    “你说什么?”他问。
    “我说,想搬过去跟你住,在你家的房产证上加一个我的名字。”张新杰语气含笑,认认真真地答道。
    “错了。”韩文清说。
    “不是我家,是我们的家。”
【day18.end】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