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锦鲤

有在养老

【原创同人】【双花】《张佳乐:孙哲平你大傻逼!》(番外)

难产多年的番外……
  
今晚十二点,也就是2018.1.1 0:00开始更新花吐症三部曲之三【喻黄】《你不知道但是花知道的事》
  
↓↓↓↓↓
   我搬到这儿的第一天下午去拜访了我的邻居。
    根据他们家阳台上晒的衣服数量和款式我猜测住在这里的是一对兄弟。
    但是我敲门之后来开门的居然是一个扎辫子的女人。
    哦不,他一开口我就知道了,这是个扎辫子的男人。
    这位先生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笑眯眯地问我:“有什么事吗?”
    我很有礼貌地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希望未来做邻居能和谐相处。
    以及,其实我作为一个颜控声控笑容控,是有一点想问问他是不是单身的。
    小说里很多跟邻居谈恋爱的故事呀,嘿嘿嘿。
    那位先生点点头说:“我姓张,那位是我……我额……大孙你自己过来自我介绍!!”
    屋里传来拖鞋踏踏踏的声音,然后一个短发男人走了过来,挑挑眉对张先生说:“张佳乐,让你介绍一下你男朋友就这么难??”
    ???男朋友???
    然后男人转头冲着我说道:“你好,我姓孙,是这位张先生的男朋友,以及结婚对象。”
    张佳乐先生小声嘀咕说:“我这不是怕你介意嘛……”
    “我介意什么?”孙先生揉了一把张佳乐先生的头发。
    “我一点儿都不介意。”他接着说。
    这也太甜了吧!!!我几乎是要捧脸尖叫了。
    张先生“哼”了一声没理他,叫我等一等,旋即转身从屋里茶几上拿了一盒小饼干过来。
    “呐,我自己做的小零食,新邻居以后请多多关照呀!”他把盒子递给我。
    我受宠若惊地接过饼干盒,晕乎乎地回家,然后花了好半天才酝过来“我的邻居是一对gay”这个事实。
    还是一对很甜的gay!
    甜到我在一个月后忍不住想预约牙医!!
   
    但是有一天我在阳台晾衣服,突然听见隔壁传来巨大的咆哮声。
    应该是张先生在咆哮。
    内容我倒是听不清楚,毕竟这儿的房子隔音效果挺好,站在阳台才能听到那边在咆哮,走进屋里又没了。
    啥?吵架了?
    不是吧,我搬过来三个月了也没见他们红个脸啊。
    但是张先生不止咆哮了,而且咆哮了三天,还在咆哮。
    我甚至觉得他们是不是要分手了。
    但是过了不久,咆哮声没了,有天我出门的时候甚至还见到了出门上班的孙先生把张先生摁在门上索要告别吻。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三天后我溜猫的时候遇到了遛狗的张先生。
    他一个人牵着两条狗,一条是纯种中华田园犬,却意外的高大威武,另一条看不出品种,跟大狗一比看上去小小巧巧的,额上还有一块花状的斑,可爱极了。
    张先生看到我,朝我挥了挥手。
    于是我家的猫蹭蹭蹭跑过去扒着张先生的裤脚求抱抱。
    ???啥玩意儿???你们家正经主人在这儿啊???
    张先生问我:“我可以抱它吗?”我沉默,心中悲愤,面上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他笑眯眯地抱起我家猫,那个没出息的居然还在他怀里蹭了两下。
    好样的杂种!老娘今天回家不打死你就跟你姓喵!
    天知道我养它一年多了,它从来不喜欢我抱它!从来!从来!从来!
    张先生说:“你看,这是我家狗狗,这个是平平,这个是乐乐。”
    “……”我沉默。
    没记错的话,张先生家老攻名字里有个“平”字,张先生名字里有个“乐”字。
    我真的不懂你们的情趣。
    我们聊了一会儿,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厚着脸皮问他前几天的咆哮是怎么回事。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出声来。
    “什么啊……”我迷茫。
    “前几天大孙耳朵坏了,简单说就是短暂性耳聋,我不那么讲话他听不到我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先生笑得很开心的样子,说,“我必须把这事儿讲给大孙听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我……
    我…………
    “卧槽你们害我白担心那么久!我还以为你们要分手!”我终于忍不住骂出来了。
    张先生努力憋住笑,问我:“嗯?担心?”
    “对啊,担心,你们那么甜蜜,我觉得你们要永远在一起来着……万一分手了那多可惜呀……”我说。
    “不会的,”张先生说,“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我不会让那一天出现的。”
    他的语气坚定,说这话时表情是难得的严肃认真。
    让人觉得他是在对着信仰的东西发誓。
    像中世纪欧洲的骑士宣誓的时候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说着:“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一样的坚定。
   
    后来一直到我搬走,他们都一直在一起。
    我和张先生一直有联系,时常看到他在朋友圈里发各种生活照。
    每一张照片里都有孙先生的痕迹。
    有时候是孙先生的脸入镜,有时候是背影入镜,有时候是手臂或腿,有时候甚至只有衣服或者鞋子。
    但是不管是怎么样的照片,都明明白白地显示着他们一直在一起。
    或者说,明明白白地显示着
    他们两个在一起,才是生活。
   

评论(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